奔馬集團港澳地區奔馬集團港澳地區總代理
菲亞特動力科技授權售後服務商菲亞特動力科技授權售後服務商
沃爾沃遍達中國港口設備快捷服務聯盟沃爾沃遍達港口設備快捷服務聯盟

品牌優勢

根據用戶和社會不斷發展的需要,選用國際知名品牌,並符合香港環保署排放要求標準的歐盟IIIA 階段的發動機,為用戶提供質量、性能、價值最優組合的產品。

 

技術優勢

奔馬及菲亞特擁有強大的技術研發能力,並有多項全球領先的技術專利。在專業科技方面處於行業最高地位,質量更有保障。

 

第一手價格

作為奔馬和菲亞特的獨家授權代理商,逸盛擁有厰方提供的一手售價,與國內外厰家同等產品比較,奔馬和菲亞特產品性能超卓,優點突出,相比同等價位的國內外品牌產品性價比更高。

 

技術支持

生產厰方每年都有多次團隊培訓的安排,讓我司員工更加精準地了解到新產品的動向,並對於現有產品的技術有更高、更準的把握。

 

產品豐富

逸盛代理多元化的國際品牌,為了滿足客戶需求,設立了倉儲庫存大量零件。方便客戶隨時以最快捷的速度調取產品。

 

高效的售後服務

逸盛具備專業維修團隊和自有加零件工廠可以為客戶提供最完善保修服務,配備幾十輛外出維修工程車能在最短時間內為客戶搶修服務。

公司優勢

「專業團隊,服務快捷周到」自1995年成立以來,公司由一支不足十人的維修隊伍,發展成一隊超過一百人,並由專業優秀人才組成的團隊。在售後服務方面,由多名具專業持證資格之高級工程師及經驗豐富的維修人員提供服務。此外,團隊內亦有專業的市場運作高層管理人員和幹勁十足的銷售人才。

「庫存充裕,零配件交貨快速」公司與世界各地知名發電機、發動機、唧車、鏟車和機械零配件生產商及供應商有緊密合作,提供優質價廉的機组和零配件。此外,我們亦備有大量零配件庫存,以便给客戶提供快捷及時的售後服務。

「實力品牌,產品質素優良」有意大利PRAMAC 和 FPT、瑞典沃爾沃遍達VOLVO PENTA、德國道依茨DEUTZ、美國康明斯CUMMINS、英國帕金斯PERKINS、韓國斗山DOOSAN、無錫動力、上柴股份等知名品牌發動機及系列產品。

 

 

菲亞特 FPT Industrial

菲亞特動力科技是菲亞特工業集團旗下子公司,專注於道路及非道路車輛、船舶和發電機組使用的動力總成之設計、生產和銷售。目前FPT 在全球擁有8400名員工、10家工廠、6個研發中心,以及分佈於100多個國家的100多家經銷商和1300多個服務站點。可以滿足全球用户對於發動機的各種不同應用需求。

FPT 產品優勢

意大利菲亞特動力FPT Industrial 是CNH Industrial集團旗下的子公司,專注研發,生產及銷售各種發動機組给路面機械,非路面機械,船用及發電系統使用。

公司全球員工8,400人,分佈在10個工厰及6個研發中心。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設有93個分銷商及超過899售後服務點。産品應用范圍廣,6個發動機系列,功率從20至825HP及傳輸最高功率300至500Nm。FPT非常重視研發工作,因此其產品技術在市場上取得領先地位。由於集團旗下10間工厰和6個研發中心及营銷網絡遍佈全球100個國家,因此研發工作可利用這優勢幫助互享市場信息,吸納各地的經驗和專業技術,達致24小時研發工作的恊同効用。另外透過各地的营銷網絡及合作伙伴,給客户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

FPT 發動機

FPT 產品零件

FPT 發動機

FPT 發動機

奔馬 PRAMAC

奔馬集團,在歐洲的生產及銷售量排第三位,也是全球排第五位的發電機組生產商。

奔馬集團總部位於意大利Siena。在2000 年,奔馬集團合併後擁有9,040萬歐元資產,在意大利的僱員243 名,全球的僱員達到6 000 多名。於英國、法國、德國、丹麥、西班牙、巴西、多明尼加、美國、塞內加爾、中國、香港及新加坡等國家及地區設有分公司;並且在意大利、美國、英國、巴西、西班牙及法國設有生產基地。奔馬產品銷往全球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主要客戶集中在中南美洲和歐洲。

在發電機組領域,奔馬為各種不同場合需求提供電源解決方案;無論在電網不能提供電力時作為後備電源、以及在電源不能中斷的場合提供持續穩定的電力,還是作為家用、工作或娛樂時所需的電力保障。

奔馬可提供從1至3360kVA完整系列的便攜式和固定式標準發電機組的設計、生產和安裝,同時也可為任何客戶的特別需求而設計解決方案。

奔馬和逸盛竭力為您提供各種發電機電源解決方案!

 

代理品牌

多家實力品牌加盟,如意大利PRAMAC 和 FPT、瑞典沃爾沃VOLVO PENTA、德國道依茨DEUTZ、美國康明斯CUMMINS、英國帕金斯PERKINS、韓國鬥山DOOSAN、無錫動力、上柴股份等中外知名品牌發動機,配套世界及中國一流品質的斯坦福、馬拉松、福州捷威、法拉第等品牌發電機

FPT INDUSTRIAL 菲亞特工業集團網站 www.fptindustrial.com

PRAMAC 奔馬集團網站 www.pramac.com

VOLVO PENTA 㓇爾沃網站 www.volvopenta.com

 

FPT Powertrain Technologies

Pramac

volvo penta

歡迎聯絡我們查詢